外贸b2c

[摘要]外贸b2c网站管理系是一套由网畅基于PHP+Mysql技术的MVC架构开发的Web电子商务网站,它是以B2C与B2C2C两种经营模式的网站,直接为站 长与入驻商家提供电子商务活动的网站平台,解决了目前一般B2C网店孤立经营难题,是当前开设网店的首选网店系统。具有站长与入驻商家独立管理不同会员等 级功能,支持一口价、团购、拍卖、秒
外贸b2c网站管理系是一套由网畅基于PHP+Mysql技术的MVC架构开发的Web电子商务网站,它是以B2CB2C2C两种经营模式的网站,直接为站 长与入驻商家提供电子商务活动的网站平台,解决了目前一般B2C网店孤立经营难题,是当前开设网店的首选网店系统。具有站长与入驻商家独立管理不同会员等 级功能,支持一口价、团购、拍卖、秒杀、商品套餐、自由选配等商品经营方式;采用了缓存更新处理机制;前台支持鼠标拖曳自由排版功能;支持支付宝、财付 通、银行汇款、网银在线、paypal、货到付款、虚拟账户充值提现等多种支付手段;系统对新闻发布;广告管理;交易邮箱提醒;交易信用评价;站内短信通 知;后台分组分权限管理等功能都做的非常细腻;前端完全遵循W3C网页标准,在IE6/IE7/IE8/IE9/IE10/Firefox /Charome/Opera等主流浏览器下运行良好;旨在为广大网民消费者提供一个优秀的电子商务平台详扣午陆久腰贰酒零贰贰 。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