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出游热,QQ空间照片日上传突破4.36亿

[摘要]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不过今年清明节天公作美,国内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人们纷纷走出户外祭扫、踏青、赏花、观光,各大旅游景区人气爆棚。众多社交平台也俨然变成一个“旅游博览会”,网友晒风景、晒自拍、晒美食、晒合影——数据显示QQ空间清明期间照片上传创新高,单日上传量突破4.36亿。

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不过今年清明节天公作美,国内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人们纷纷走出户外祭扫、踏青、赏花、观光,各大旅游景区人气爆棚。众多社交平台也俨然变成一个“旅游博览会”,网友晒风景、晒自拍、晒美食、晒合影——数据显示QQ空间清明期间照片上传创新高,单日上传量突破4.36亿。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即拍即传成为易操作、受欢迎的旅游图片分享形式。据数据统计,长假期间QQ空间移动端上传照片比去年同期增长340%,网友边玩边分享,在QQ空间与亲朋好友进行互动,直播自己小长假旅途。

QQ空间网友乐乐说,清明期间她将去城市周边游玩的美丽风景拍照放在空间,照片一发出就收到了许多留言,甚至接到了几个电话,纷纷询问地方在哪里,还有“行动派”的朋友立即启程,赶来跟自己作伴同游。除了晒风景,也有许多爱拍人的:QQ空间网友小青表示每次晒自拍,获得的“赞”比较多。

旅游类照片一直是分享最旺盛的需求之一,2013年QQ空间全新推出了旅游相册,自动按拍摄时间排序生成一篇精美游记,深受众多旅行爱好者好评。面对移动化的趋势,手机端也持续推出水印相机、智能传图等便捷、实用、有趣的功能,来促进用户积极分享生活、记录点滴。

眼下春意正浓,清明出游必将旺至“五一”,估计还有一大波晒旅行的“晒友”即将来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