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软件开创CRM平台:因专注而更加专业

[摘要]美特软件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CRM软件的研究和开发,已经为几十个行业、几千家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美特软件公司已经成长为独立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厂商中的领头企业。美特软件将继续专注于CRM平台软件和以CRM为核心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不会扩展到其他管理软件
  美特软件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CRM软件的研究和开发,已经为几十个行业、几千家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美特软件公司已经成长为独立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厂商中的领头企业。
 
    美特软件将继续专注于CRM平台软件和以CRM为核心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不会扩展到其他管理软件。同时,美特软件一方面将从原来的CRM通用平台,转向深入各行业,提出几十个行业解决方案,解决各行业的管理难题;另一方面将丰富美特CRM产品线,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方案,比如SaaS版本、成长型企业版本、中型企业版本、大型企业版本等。
 
    正是这种专注使得美特更加的专业、权威,但专注并不意味着固守,美特能敏锐的察觉出行业的发展趋势。针对现在如此火热的移动信息化,从2012年开始,美特就安排研发metaCRM产品的手机APP,2013年已经推向用户。美特认为移动互联网对于CRM的改变有两点:一是变封闭的内部管理系统为半开放的管理系统,客户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和企业实时沟通,这样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和服务,实现提升销售收入、提高客户满意度;二是增强了企业内部的沟通效率和业务处理效率,实现了企业运营效率提升,向“实时企业”发展。美特软件将不断跟进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更好更新的技术手段用于企业管理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