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虽易抢购不易 Nokia X瞬间售罄

[摘要]3月24日诺基亚Nokia X在京东独家开启抢购,由于预约量超千万,因此开卖后瞬间被抢购一空。而昨天今天中午12:00,Nokia X再次在京东开启抢购,而售价依旧是599元,比官方建议零售价便宜了100元。

3月24日诺基亚Nokia X在京东独家开启抢购,由于预约量超千万,因此开卖后瞬间被抢购一空。而昨天今天中午12:00,Nokia X再次在京东开启抢购,而售价依旧是599元,比官方建议零售价便宜了100元。

QQ截图20140401172900

相比上次,这次可以抢购的颜色更丰富,除了此前已有的黑、白、绿,还新加了红、黄、蓝色款,六大色款全部集齐。但遗憾的是,抢购依旧是1秒钟的节奏啊。

据悉,在京东预约页面显示Nokia X将在下周一(4月8日)12:00开启下一波预约,目测接下来会是每周一开抢。

QQ截图20140401172922

上市虽易抢购不易,且行且珍惜啊。时至今日还是买不到,货确实是少,肯定是京东和诺基亚的错,这两次抢购评论数一共加起来才500多台?这么少的量,让上千万人一块抢...。至于以后能不能抢到,那就得看运气了,愿日后不再出现等待抢购的煎熬。



 

中国软件网已开通“2014移动信息化选型大会”社区,您可以随时随地获取软件供销信息,与大会演讲嘉宾实时互动,欢迎您的参与。复制一下网址访问我们社区:

http://www.dajiashequ.com/login/freedMain.action?companyID=233408908179939689229112#communityIndex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

2014移动信息化选型大会+logo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