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酒店管理软件诞生,带着酒店去旅行

[摘要]​半年前....李总心情很烦躁、焦虑,虽然开的酒店生意越来越红火,但他却渐渐感觉到力不从心。家庭与事业无法兼顾,与父母越行越远,与妻子的矛盾越来越多,与孩子的隔阂越来越深。这一切都让他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父母眼中的儿子。忙碌,虽说同在一个城市,但天天忙在酒店,大半年都难的见上儿子一面。妻子眼中的丈夫。

划时代酒店管理软件诞生,带着酒店去旅行


半年前....

  
     李总心情很烦躁、焦虑,虽然开的酒店生意越来越红火,但他却渐渐感觉到力不从心。家庭与事业无法兼顾,与父母越行越远,与妻子的矛盾越来越多,与孩子的隔阂越来越深。这一切都让他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

     父母眼中的儿子。忙碌,虽说同在一个城市,但天天忙在酒店,大半年都难的见上儿子一面。

     妻子眼中的丈夫。冷漠,家就好像是个旅馆,每次都是带着疲备而来,又匆匆而去。一个月都难得在家吃顿饭,结婚纪念日,孩子的生日,从来不管。

     孩子眼中的爸爸。骗子,每次答应我去开家长会,看我表演,陪我去游乐场,每次都是说说而已。

     听到家人的这些抱怨,李总心里也是很难过。他也很渴望有一个休闲的时间,可以带着家人去三亚,去云南,到处地方去旅游。可是没有办法,每天都要坐镇酒店,查看、分析各种营业数据,忙的晕头转向。

半年后....

     李总遇到了金天鹅软件-千里眼4代,原来,家庭与事业也是可以兼顾的。现在,李总终于摆脱束缚,经常带着家人游山玩水的同时还能轻松打理好酒店。千里眼4代,成就酒店投资人,既赢得了事业,又拥有了家庭和健康。金天鹅软件-千里眼4代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呢?关注微信号:ksyl88,立即了解详情或登录官网了解:http://www.jdglrj.com/qly.html。酒店管理软件-千里眼,移动时代酒店管理新方式。

金天鹅千里眼4代核心优势:

     酒店运营 随时随地了如指掌
     度假中 聚会上 还是休闲时光。随时随地,打开手机、Ipad,一目了然的了解酒店房态、在住客人,入住率等酒店运营情况。

     财务数据 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不用坐阵酒店,营业日报、应收、实收、上缴等财务报表,清晰明了。各个股东皆可一触即达。财务数据尽在掌控之中。 
                                                  
     防范漏洞 确保酒店财务安全
     系统后台自动监控危害到财务安全的操作过程,如:换房,更改房价,续住,零房费退房等。并自动生成异动报表。确保您每一分钱的来龙去脉都有据可查,确保酒店财务安全。

    会玩微信 就能轻松玩转酒店
    不会在手机上安装软件?手机软件太多,找不到要用的?财务报表太复杂,看不懂?千里眼4代完美与微信对接,会玩微信,就能轻松玩转酒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