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停止服务,欧盟发警告

[摘要]Windows XP退休还仅剩一周左右的时间,因此欧盟决定向所有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发布警告,强调如果用户打算确保安全必须升级较新的Win7、Win8或Win8.1系统。

Windows XP退休还仅剩一周左右的时间,因此欧盟决定向所有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发布警告,强调如果用户打算确保安全必须升级较新的Win7、Win8或Win8.1系统。

20140331_151535_546

欧盟直接下属的欧洲刑警组织的欧洲网络犯罪中心(EC3)在发布的警告中表示,4月8日以后,仍运行Windows XP的电脑会易于受攻击,因为微软不会发布新的安全补丁。“这并不意味着运行Windows XP的电脑会停止运行,而是意味着(4月8日以后)不会再有安全更新、修补程序、在线技术内容更新或任何形式技术支持。同时停止支持的还有Office 2003。”

同时,EC3还向仍旧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提出了某些建议,强调升级较新Windows7、Windows8或Windows 8.1的操作系统是保障安全的必须。EC3建议中,还提到了可以升级Macintosh或基于Linux的系统。

此外,EC3还建议打算升级的Windows XP用户寻求技术专家的帮助,技术专家在整个过程中提供支持,告知可以使用那些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