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黑客称将很快发布iOS 6/iOS 7双系统切换工具

[摘要]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著名黑客winocm昨晚透露,他将很快发布iOS 6和iOS7双重启动解决方案。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著名黑客winocm昨晚透露,他将很快发布iOS 6和iOS7双重启动解决方案。

winocm上周发布一段视频到YouTube展示,在一台iPad 2上成功刷出了iOS 7.0.6、6.1.6和5.1三种系统版本,并可在不同系统之间进行随意切换。

有网友在Twitter上和winocm互动表示,“我希望我也可以双启动iOS 6和7。”

winocm回复称,“你会的,并且很快。”

这暗示着Winocm已经制作出了一个终端工具,并且很快会发布出来。届时,用户只需输入指令即可实现双iOS 6和iOS7双系统启动。

他还表示:“第一个版会很复杂,普通用户使用起来不方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