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向所有第三方服务开放Siri整合

[摘要]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向第三方应用开放Siri,以便更多的iOS应用能够调用Siri的智能语音功能。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向第三方应用开放Siri,以便更多的iOS应用能够调用Siri的智能语音功能。

尽管现在苹果机已经对一些应用开放了Siri的整合,但是只限于Wolfram Alpha和Opentable这类跟自己有合作协议的服务。而现在苹果的计划是向所有的第三方服务开放,第三方不需要与苹果签订协议就可以整合Siri。

这显然与苹果一向的封闭式做法很不一样,有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因为Siri已经受到了其他同类服务的竞争威胁。一方面谷歌的Google Now正在不断 地占领Android用户市场,甚至推出了iOS版,另一方面Siri的技术的来源商Nuance也推出了自己的同类服务Wintermute。

允许Siri运行在任何一个iOS应用中对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所有的应用都可以另外一种使用方式和体验,尤其是在需要语音输入的场景下,这种选择性无疑更加人性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