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将增长38% PC持续下滑

[摘要]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一份最新报告再次证实了消费电子设备已达到饱和状态。Gartner公司预测,今年全球设备(PC电脑、平板电脑、Ultramobile和手机)销量之和将会达到25亿台,较2013年增长将近7%。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一份最新报告再次证实了消费电子设备已达到饱和状态。Gartner公司预测,今年全球设备(PC电脑、平板电脑、Ultramobile和手机)销量之和将会达到25亿台,较2013年增长将近7%。

101088894_400_640

其中平板电脑的年增长率最大。由于在北美之外的市场上平板电脑的使用率继续快速增长,因此,今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预计会增长38.6%。

手机在整体设备市场上占有最大的比重。2014年手机销量有望达到19亿部,较2013年增长4.9%。今年,手机销量的增长额有望来自于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和高端功能手机市场。

Gartner公司的报告还显示,由于设备更新周期已停滞,苹果iOS平板电脑的增长速度已开始放缓。而谷歌仍然肩负着拓展Android版图的任务,该互联网巨头有望在2014年售出逾10亿台Android设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