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系统新的应用商店截图曝光

[摘要]据外媒WPCentral报道,相比较WP8系统的试验和探索,WP8.1的商店看起来更加完善和成熟一些,希望微软WP团队能给大家带来新的好的体验。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拿到的商店截图接近于WP8.1 RTM版,不过正式版可能会有改变。

据外媒WPCentral报道,相比较WP8系统的试验和探索,WP8.1的商店看起来更加完善和成熟一些,希望微软WP团队能给大家带来新的好的体验。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拿到的商店截图接近于WP8.1 RTM版,不过正式版可能会有改变。

来看看商店有哪些具体变化:

• “Store”单词变为大写(中文版为应用商店,字体应该会变小些)

• 推荐变成了第一位,有很多应用和游戏在此

• 快速访问,免费和收费应用游戏等,还有新发布的应用游戏

• 类别,应用分类,一般游戏、娱乐和生活类应用。

• 个性化推荐,根据你的兴趣、使用习惯,推荐的应用

总的来说,WP8.1商店风格和细节更加倾向于Windows 8.1商店,这也直接说明了以后WP8.1商店和Windows 8.1商店会统一发展管理。

关于WP用户强烈加入的功能有:

• 我的应用—检查是否有更新。

• 下载—查看活动下载

• 应用更新—可选自动下载更新,还可设置只在WiFi下更新。

• 我的位置—基于地理位置推荐应用建议

关于游戏和应用列表,也有新的选项。

• 新布局–概述、评论、详细信息、相关(对比:详情、评论、截图、相关)

• 菜单–新的快捷方式主页分享,我的应用、设置、下载

• 应用截图合并到应用介绍下,而不是单独一部分。

• 评论—这个部分会有1-5星的详细分布,给予更好的下载建议。

• 应用程序的细节,如语言、版本号、上次更新,现在是单独的页面上。

距离微软BUILD2014大会还有一周时间,WP8.1系统的核心部分也已经完成,越来越完整的WP8.1系统将呈现在我们面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