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创始人表示Facebook比苹果更适合

[摘要]Facebook 于昨日宣布以 20 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 Oculus 公司之后,Oculus 公司创始人 90 后小伙子 Palmer Luckey 一跃成为社交新闻媒体 Reddit 平台上热论的焦点。

Facebook 于昨日宣布以 20 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 Oculus 公司之后,Oculus 公司创始人 90 后小伙子 Palmer Luckey 一跃成为社交新闻媒体 Reddit 平台上热论的焦点。Oculus 公司最知名的产品是一款虚拟现实的头戴设备,可以让用户在游戏或者其他应用中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虚拟境况。

Reddit 上有用户提出质疑,Oculus 是否会在未来的产品中推出“Facebook 技术改编的特定作品”,Luckey 在回复中表示,他们会继续进行独立自主开发,随后他表示:“相比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Facebook 是一个更好的合作伙伴。”

针对这个问题,他随后反问到:“为什么我们非要卖给像(微软)或苹果这样的公司?然后把项目研发进行拆分,采用各个部门做出的产品构建自己的虚拟现实设备呢?那是这些公司当前合适的战略,但对我们而言不是一个机会。”

虽然 Luckey 在他的评论中提到苹果,不过此前并没有出现过任何传言暗示苹果曾经有意收购 Oculus 的消息。不过对于苹果是否对虚拟现实领域感兴趣的公开传闻,前苹果高管现任 Nest 智能家居公司创始人托尼·法戴尔曾在去年透露,苹果正秘密尝试研发增强现实的头盔。法戴尔还表示,苹果的原型“visors"”头盔正处于试验阶段,它可以使佩戴者感受到“影院效果”,但苹果最终认为这项技术不值得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