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移动版红米Note规格更新 内存增至2GB

[摘要]工信部今天更新的内容显示型号为“2013122”的移动版本和型号为“2013121”联通版红米Note将会由现有的1GB增加到2GB内存。

小米公司的最新子品牌红米Note在QQ空间的预约于昨天晚上20:00截止,共有1500万用户参与预约,今天中午12:00将进行首轮开放购买,包括10万台红米Note和20万台红米手机。

ori_53326cbec66a4
ori_53326cc309e13

根据工信部今天更新的内容显示型号为“2013122”的移动版本和型号为“2013121”联通版红米Note将会由现有的1GB增加到2GB内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