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Instagram活跃用户已超两亿

[摘要]Facebook日前披露数据称,旗下手机照片分享工具Instagram的用户,已经超过了两亿人。

Facebook日前披露数据称,旗下手机照片分享工具Instagram的用户,已经超过了两亿人。

Facebook日前斥资20亿美元收购了一家名为OculusRift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在有关的分析师会议上,Facebook掌门人扎克伯格,披露了公司移动应用软件用户的一些数据。

扎克伯格说,目前Instagram的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两亿人,而在两年前,Facebook收购该应用时,用户规模只有一亿人。上一次Instagram披露用户规模时,用户为1.5亿人。

扎克伯格也表示,Instagram在被收购之后独立运作,获得成功,该公司的发展经验,也帮助劝说了OculusRift的管理层,促成了这次收购交易。

扎克伯格还透露,公司所有移动应用软件的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十亿人,高于上一次宣布的9.45亿人。不过,扎克伯格并未把这些用户分解到具体的移动软件产品上。

Facebook旗下拥有海量的移动软件产品,比如Messger、Facebook客户端、安卓桌面Home等,此外和雅虎公司一样,Facebook也在大力收购移动产品公司,最近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了全球最大的手机聊天工具之一WhatsApp,这一极度奢侈的报价引发全行业震惊。

需要指出的是,在被Facebook收购之后,Instagram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包括引入了品牌广告计划,另外最新的报道称,Instagram将会和Facebook旗下的产品“场所”进行整合,Facebook将会抛弃现有的网络签到服务伙伴Foursquare。这一整合,已经得到了Facebook的证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