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上市成功 开启发展新篇章

[摘要]鼎捷软件深耕生产制造和贸易流通领域,有着30余年的丰富产业积淀和行业经验。在电子、机械、汽车、精细化工、医药、食品饮料等优势细分行业,鼎捷软件根据企业的经营重点和管理难点,提出针对性的一体化信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不断稳固经营基石,实现永续成长。

1月27日,鼎捷软件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完成上市程序,正式挂牌上市。此番借助IPO重启东风,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不仅是鼎捷软件在管理软件行业耕耘30余年的重要里程碑,也揭开了公司迈入ERP软件产品加速更新升级、服务体系和研发投入规模持续扩大的崭新发展阶段的序幕。

自2001年与神州数码合作进入大陆市场以来,鼎捷软件面向国内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以ERP软件为核心的一体化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与服务并迅速成长。2009~2011年,公司营收年增长率保持在30~40%;2011年公司营收达到9.6亿;2012年公司营收更攀升至近10亿,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

在亚太地区,鼎捷软件深耕生产制造和贸易流通领域,有着30余年的丰富产业积淀和行业经验。在电子、机械、汽车、精细化工、医药、食品饮料等优势细分行业,鼎捷软件根据企业的经营重点和管理难点,提出针对性的一体化信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不断稳固经营基石,实现永续成长。

鼎捷软件拥有超过700人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不仅保障了软件产品的完善升级,研发技术也得到持续增强,近些年更成功推出基于云端技术的中小企业服务云、智慧商圈的产品应用。鼎捷软件的专业实施顾问和服务顾问多达1300余人,并建立了一整套制度化的培训体系。目前鼎捷软件在国内22个地区设有事业部、3家合资公司、近200家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可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电话及网络远程服务、个案开发服务、产品升级服务、项目体检服务等,其中电话服务、网上服务、知识学院和现场服务等多种服务手段更确保了客户享有完善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