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优普重新定义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

[摘要]用友优普在全国各地30多家分公司已经陆续成立,面向广大中端市场强势出击。用友优普在全国各地分公司的成立仪式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热烈支持,共有将近15,000人参与见证了各地分公司的成立。用友优普作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领导者的定位引发共鸣,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得到了认可。

【摘要】用友优普在全国各地30多家分公司已经陆续成立,面向广大中端市场强势出击。用友优普在全国各地分公司的成立仪式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热烈支持,共有将近15,000人参与见证了各地分公司的成立。用友优普作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领导者的定位引发共鸣,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得到了认可。

用友优普全国各地分公司已于3月全面启航。2014年1月1日,用友迎来了公司成立26年来最大的一次业务变革,将U8+、U9、CRM、PLM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分拆出来,组建独立的用友全资公司——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该业务。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用友优普在全国各地30多家分公司已经陆续成立,面向广大中端市场强势出击。用友优普在全国各地分公司的成立仪式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热烈支持。据统计,共有将近15,000人参与见证了各地分公司的成立。


用友优普在全国各地30多家分公司陆续成立

用友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参加用友优普上海分公司成立仪式上表示:“中型和成长型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相比小微企业和大型企业,中型和成长型企业在信息化应用上有显著的特点。因此,用友公司决定成立用友优普来服务中型和成长型企业,就是希望通过专业公司的建立,以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体系及专业的伙伴,更进一步专注这一重要的客户群体,做好产品技术的持续研发,做好全国客户体系的建立,做好伙伴体系的支持和发展。”


用友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上海分公司成立仪式上演讲

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引共鸣

传统行业正在被互联网深刻改变,以移动、社交、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技术引领企业走进互联网时代。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用友优普致力于成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领导者。用友优普公司总裁向奇汉表示,用友优普拥有中国乃至世界最强的、最具竞争力、最成熟稳定的中端产品,用友U8+、U9、CRM、PLM等产品及业务随着新公司的成立及新技术的应用而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以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应用,使得“数据驱动的企业”正在成为现实。用友优普将通过不断地应用创新为中型企业提供数据驱动保障。他强调用友优普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持续加强互动、创新发展模式,并以基于移动互联网、云模式的服务为核心,帮助企业实现管理变革与重塑。用友优普将建立全新的中端用户云服务平台,实现“云+端”的精准服务。

用友优普作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领导者的定位,赢得了广泛共鸣。苏州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沈波处长在用友优普苏州分公司成立大会上致辞表示,用友优普的成立切合互联网时代的企业信息化需求和企业应用的发展趋势,对于用友实现从传统软件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转型具有极大的正向推动作用。

同时,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领导者的角色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会的企业CIO们纷纷表示,期待与用友优普更加紧密的合作。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部长谭方女士说:“国药试剂作为用友的一个长期合作伙伴,非常希望在互联网时代能够携手用友优普共同打造国药试剂信息化平台,推动国药试剂尽早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成为化学试剂行业的领先者。”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长秦奕鹰先生认为,用友优普的成立让他对用友以及企业未来的信息化建设更加有信心。

助力区域经济中端企业新发展

中型和成长型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各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中最为活跃的因素。用友优普各地分公司的成立,将有利于更加贴近、深入客户。用友优普聚焦中型和成长型企业,致力于帮助中型和成长型企业通过信息化提升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迈向更高的发展阶段,最终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拥有26年发展历史的公司,用友扎根各经济活跃区域已久,并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用友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得到了认可。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尹华川在用友优普重庆分公司成立大会上充分肯定了用友专注经营的策略及用友在重庆两化融合中的贡献,他希望用友优普为重庆的企业,尤其是中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做出更大成绩。重庆市经信委处长易小献发表贺词说:“企业和民族管理软件品牌的联姻,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与用友这样行业引领者的合作,也能够使企业的管理变革跟上时代的脚步,在政府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的有力政策支持下,一定能够加快重庆企业的信息化进程。”


用友优普公司总裁向奇汉认为用友优普相当于用友的“腰”

用友优普无论对于中国企业,还是对于用友自身来说,都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用友优普公司总裁向奇汉认为,用友客户覆盖范围包括小微型企业、中型和成长型企业、及大型企业,企业可以在用友产品体系中实现不断升级。在这一体系中,用友优普服务的中端和成长型企业客户群体相当于用友的“腰”,“腰”粗不粗,不仅决定着市场占有率,也决定着未来高端客户的升级。

用友优普在全国的布局即将完成,未来,30多家地方分公司在做好区域客户服务的同时将凝聚成一股共同的力量,不仅能够实现用友优普“强大中端”的目标,也将不断推动中国中型和成长型企业管理进步。

关于用友优普

用友优普公司拥有中国及亚太最强的、最具竞争力、最成熟稳定的中高端产品。面向中型企业的产品线U8+、U9、CRM、PLM是优普公司的主营产品,强大的产品组合可以帮助企业无论处于哪个发展阶段,都可以“全面应用,按需部署,快速见效”。欲了解更多用友优普如何为企业带来最佳投资回报,帮助企业管理随需而变,请登录http://www.yonyouup.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