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2.0时代协同软件服务趋势

[摘要]协同软件发展这十多年以来,已经历协同1.0时代、协同1.5时代,成功跨入协同2.0时代。随着在线模式的兴起,产品的提供形式由软件安装向在线租赁方式转变,服务的形式也不断丰富。

协同软件发展这十多年以来,已经历协同1.0时代、协同1.5时代,成功跨入协同2.0时代。

在协同2.0时代,对于一般企业而言,企业内部与外部合作伙伴、客户协同越来越频繁,对于跨国企业而言,不仅企业内外部协同频繁,企业内部本身跨度也非常大,各地分部之间协同非常重要。与此同时,伴随着协同需求的越来越频繁,协同亟需要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做到随时、随地协同,而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出现并不断成熟为这一需求提供了可能。

随着在线模式的兴起,产品的提供形式由软件安装向在线租赁方式转变,服务的形式也不断丰富。

1、 服务网络化:基于互联网的远程、维护工具、在线升级。

2、 服务社区化:基于Web2.0的管理实践贡献与获取、管理资源整合。

3、 服务增值化:结合管理的协同应用规划咨询,业务协同的策略。

4、 服务及时化:结合远程工具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时为用户提供远程、现场服务,在故障发生的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难题。

5、 服务智能化:对通常服务,通过自动智能化的排除,解决用户难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