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优普上海分公司成立仪式暨2014上海信息化年会正式召开

[摘要]3月18日下午一点,用友优普上海分公司成立仪式暨2014上海信息化年会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三楼开封厅正式召开,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向奇汉、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晓柏、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西西你管理部部长谭方、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IO王海平出席了会议。

3月18日下午一点,用友优普上海分公司成立仪式暨2014上海信息化年会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三楼开封厅正式召开,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向奇汉、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晓柏、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西西你管理部部长谭方、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IO王海平出席了会议。

向奇汉

2014年,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用友公司组织机构进行了重大战略调整,根据用友集团发文集经管字(2014)第01号,自2014年1月1日起,将U8+、U9、CRM、PLM等产品线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分拆出来,组建独立的用友全资子公司-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经营上述业务。

据介绍,用友优普用友中国乃至世界最强的、最具竞争力、最成熟稳定的中高端产品,分拆后对应的中型、大中型企业产品U8+、U9、CRM、PLM,帮助处于任何发展阶段的企业“全面应用,按需部署,快速见效”,为企业用户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

会上,就什么是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应用、如何帮助企业做好管理、企业运营与产业链协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此同时,会上还准备了电子商务、CRM、移动应用、商业协同等全新产品和云端服务体验,对用友优普公司有一个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