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回应阿里入股:欢迎诚意电商一起卖油

[摘要]针对近日传闻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有意入股拥有3万多座加油站的中石化销售公司一事,中石化官方微博今天正式回应称,无论是民营资本或社会资本,欢迎有诚意、有实力的电商等一起“卖油”。

针对近日传闻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有意入股拥有3万多座加油站的中石化销售公司一事,中石化官方微博今天正式回应称,无论是民营资本或社会资本,欢迎有诚意、有实力的电商等一起“卖油”。

中石化在官方微博中表示,“最近注意到很多朋友在关心电商入股中石化油品销售板块的传闻。这个想法很有趣,很有创意,无论是民营资本,还是社会 资本,小石头张开双臂欢迎每一位有诚意、有实力的电商等各类小伙伴一起‘卖油’”。中石化外宣办人士在回应财经询问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仅表示以公司 官方微博信息为准。

早前在今年两会前夕,中石化宣布在央企中率先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并有意将旗下3万多座加油站业务全部向社会资本开放。日前市场传出,阿里巴巴有意入股中石化销售公司。

对此,阿里巴巴在其官方微博中回应称,双方的确在业务层面已经开展了合作,“但至于入股,我只能说:你!想!太!多!了!”但中石化在回应媒体询问时却称没有听说双方有合作。

而根据今天中石化官方微博的信息,中石化公司并不排斥外部资金包括电商等,但需要“有诚意、有实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