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云舒3C,引领企业移动办公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4-03-14 10:29:59 来源:中国软件网厂商投稿 作者:云舒Cloudsoar
[摘要]据IDC 2011-2015年全球移动办公人口预测报告,到2015年,全球移动办公人口将达到13亿,占总劳动人口的37.2%。移动办公将对各行各业的人们办公都大有裨益。

今时今日,无论是哪个市场,需求决定一切,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大需求就有大发展。

企业移动信息化、移动办公是一个全球性大趋势,不可逆转。

随着大家使用智能移动终端的能力和频率逐渐加强,移动网络宽带速度加大及WIFI覆盖更广,移动办公的需求将越来越明显。

安全的移动办公产品将帮助企业实现信息移动化,目前企业使用的很多OA、ERP软件都还没有移动办公,这给移动办公的人员带来大大不便。而且,移动办公产品、应用虚拟化技术还能简化IT管理、应用快速交付、降低客户端硬件配置,提高企业信息安全系数,集中管理应用和数据。

据IDC 2011-2015年全球移动办公人口预测报告,到2015年,全球移动办公人口将达到13亿,占总劳动人口的37.2%。移动办公将对各行各业的人们办公都大有裨益,从政府机构、银行、医院、学校或一般企业。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评估有效数据的业务影响力”调研报告认为,中等的财富1000强企业将其数据利用率只要提高10%,就能获得20.1亿美元的年收入增长。

那么,怎么挑选安全、可靠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呢?

我们认为云舒3C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1、快速应用交付、简化IT部署

云舒3C应用虚拟化企业版,能为企业快速进行应用部署,只需把企业常用的OA软件、ERP、Office等办公软件和资源安装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通过3C服务器端发布应用给员工,员工就能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上安全使用这些办公软件。

传统IT管理模式下,系统管理人员要花大量时间给每个员工电脑安装办公应用,维护、更新,有了云舒3C,一键快速发布应用,快速交付应用,降低部署应用所需的人力物力成本。

2、安全移动化办公、随时BYOD办公

部署云舒3C后,数据统一保存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企业IT信息更安全、放心、稳定。更可选择严格的安全策略、上网行为策略(如限制员工把文件另存到本地设置的权限),双重保险,免除许多企业CEO、CTO对移动办公、BYOD办公的安全隐患顾虑。

云舒3C实现办公应用、关键数据集中化管理,只需保证服务器上应用和资源的安全即可。

3、高性价比的云办公+管理+员工协作平台

云舒3C(Cloudsoar 3C),是一种应用虚拟化企业版产品,是基于云舒MRP传输协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核心技术产品。

云舒 3C能用于企业应用部署、企业管理、员工内部沟通,实现云桌面、BYOD办公(自带设备办公)和移动办公。  现有新春限时优惠活动:在2014-03-18之前,3万元便可获得50个云舒3C企业标准版License,让企业最多同时50位员工使用云舒3C,有助于提高办公效率。

QQ截图20140311143416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