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美国总裁:从不担心份额 我们是手机中的劳力士

[摘要]HTC美国分部总裁Jason Mackenzie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HTC根本不担心市场份额,因为HTC手机的设计要远超三星,就像手机中的劳力士一样”。

HTC去年底的业绩并不好看,但公司上层对此似乎不以为然。据外媒BGR报道,HTC美国分部总裁Jason Mackenzie近日在接受C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采访时表示,“HTC根本不担心市场份额,因为HTC手机的设计要远超三星,就像手机中的劳力士一样”。

“真的,如果你拿HTC的手机和竞品手机仔细对比,就会发现,这就像是劳力士(Rolex)和天美时(Timex)之间的较量。我们不像竞争对手一样只在意市场营销,我们将‘灵魂’注入手机,我认为,当我们发布一款伟大的产品之后,你们自然会在餐馆、酒吧放下手机的那一刻感到自豪。到那时,市场份额自然就水到渠成。”Jason Mackenzie对CNBC记者说道。

从HTC 2013年Q4的财报来看,这位老总显然是过于乐观了。HTC的全金属机身确实比三星手机更好,但市场份额是综合实力的体现,从来就不是依靠设计一项就能赢得的。

也许苹果可以令人信服地宣称市场份额并不重要,但以HTC目前的现状,还是省省把,赶紧把销量弄上去才是正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