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推出业界最全面的开源业务流程管理套件

[摘要]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纽交所代码:RHT)近日宣布推出业界最全面的开源业务流程管理套件JBoss BPM Suite 6,其中包括JBoss BRMS 6 — 其业务规则平台的最新版本。

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纽交所代码:RHT)近日宣布推出业界最全面的开源业务流程管理套件JBoss BPM Suite 6,其中包括JBoss BRMS 6 — 其业务规则平台的最新版本。JBoss BPM Suite 6集业务流程管理(BPM)、业务规则管理(BRM)和复杂事件处理(CEP)技术于一身,为企业用户提供首屈一指的整合解决方案。

JBoss BPM Suite是一个集合JBoss BRMS所有功能的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并为建模、自动化、模拟化和业务流程监控提供额外支持。JBoss BRMS是用于业务规则管理和复杂事件处理的平台,帮助企业用户架构业务规则,并根据规则做出相应的业务决策,而不只是直接在程序中编码。通过先进的决策和流程自动化功能,红帽这项创新技术能帮助企业更加迅速便捷地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同时帮助企业用户无需IT人员手动重写应用程序代码,就能做出必要修改。

企业始终面临保持竞争力与顺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的压力。在关键性IT应用程序中进行手动更改可能即昂贵又费时,还有产生误差和导致不一致性的风险。而BPM和BRM系统在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以维持企业决策的一致性与准确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它们通过创建一种环境使得企业用户和IT用户可以快速有效地合作,提高了企业迅速将更改合并到基础设施应用的能力。

JBoss BPM Suite具有以下特点,有助于企业更专注地协助其客户及发展自身业务:

可视性:JBoss BPM Suite和JBoss BRMS 使企业能更好地了解其业务运作模式,辨别出哪里可能存在瓶颈,并找出优化方式。

敏捷性:基于JBoss BPM Suite,企业用户可拥有、管理及调整业务流程、规则和政策,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及时做出响应并有效地提升企业竞争力。

一致性:手动干预业务流程或决策管理可能导致不一致性和高劳动成本。现代企业应尽量降低重大商业决策上的风险,而JBoss BPM Suite和JBoss BRMS则可协助企业每次以同样的模式执行关键流程和决策。

BRM通常和BPM共同部署,实现业务流程中的决策管理。红帽JBoss BPM Suite 6 也集合JBoss BRMS 6的所有功能,重点包括:

高级企业用户工具:通过使得规则及流程定义更直观的工具,JBoss BPM Suite 6有助于企业专家将自己的领域知识直接应用于模型中。除了规则创建和管理工具之外, JBoss BPM Suite 6还包括可拖放的BPMN2流程建模、图形数据建模、业务活动监控(BAM)的仪表板及报告。

强大的整合功能:JBoss BPM Suite 6将强大的规则运行引擎、JBoss BRMS的CEP功能,整合到能承载多种工作需求的业务流程执行服务器上。将这些技术整合到一个单一产品上,能为企业提供高效整合和流畅的用户体验,最终帮助企业快速将新产品和服务投入市场。

灵活的部署选项:JBoss BPM Suite 6和JBoss BRMS 6可部署在物理、虚拟以及云环境中。两款产品均可利用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6的集成,满足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的部署需求。跟红帽OpenShift一样,JBoss BPM Suite 6和JBoss BRMS 6与平台即服务(PaaS)的环境兼容,也能作为红帽OpenShift JBoss xPaaS服务的一部分,为BPM PaaS提供基础。

引用语录

Mike Piech, 红帽中间件部门总经理

“多年来,我们稳步构建了红帽JBoss中间件产品组合,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更整合、智能及创新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JBoss BPM Suite是我们企业级开源应用开发团队的杰作,今天的新产品发布也是我们中间件战略的一个里程碑,为开发人员和企业用户的创新和竞争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

Carl Lehmann, 451研究IT分析师和研究经理

“许多企业认为业务流程自动化是件奇妙的事,行业领导者们则认为这是一项长期改进计划的开始,这就需要流程建模的帮助,包括规则管理和决策支持、对设定测试的模拟以及能证明执行结果的绩效反馈。要做到这些需要整合类似于红帽JBoss BPM Suite的软件框架,才能得出一致而可靠的结果。”

Ian Kinkade,Information Design首席执行官

“我们有多年和类似红帽这样的技术领袖一起工作的经验。JBoss BPM Suite基于红帽现有的中间件产品组合,进一步延伸至企业环境,使其不仅能够构建和整合应用程序,也能实现自动化。用户将发现这是一个有价值的产品延伸,我们也十分高兴能帮助用户找到新的方法使其更加灵活和富有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