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旗下办公软件“拉客”:每位奖励15美元

[摘要]谷歌刚刚在官方博客中透露,为了协助办公工具套装Google Apps for Business吸收更多用户,该公司将推出一个引荐项目,每引荐一个人注册该效劳,便可取得15美圆的“佣金”。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讯,谷歌刚刚在官方博客中透露,为了协助办公工具套装Google Apps for Business吸收更多用户,该公司将推出一个引荐项目,每引荐一个人注册该效劳,便可取得15美圆的“佣金”。

固然Google Apps for Business的适用性曾经得到考证,但谷歌此举显然标明,该公司还希望调动更多渠道来推行这款效劳。

不过,引荐来的用户至少要支付120天的运用费,引荐人才干拿到这一承诺的“佣金”。但除此之外,引荐的详细数量并没有限制。另外,谷歌还会为引荐人和被引荐人提供一些优惠券。

谷歌之所以启动这一项目,是由于Google Apps for Business的很多客户都是其他客户引荐来的。但有趣的是,谷歌之前并没有想到这一办法。

虽然Google Apps for Business曾经在硅谷非常提高,但在其他中央却一定如此,因而该项目能够起到很好的推行作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