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布iOS 7.1更新,CarPlay正式登场

[摘要]苹果公司于今日早上发布iOS 7.1的版本更新,适用于iPhone和iPad。

各位苹果装置的用户又有得忙了!苹果公司于今日早上发布iOS 7.1的版本更新,适用于iPhone和iPad。而这也是继去年九月推出iOS 7以来的首度重大更新,除了修正一些软体的错误,也首度加入了专为汽车设计的CarPlay,使用时只要将iPhone连接到已启用CarPlay的汽车即可。

提到CarPlay,目前支援「电话」、「音乐」、「地图」、「讯息」和协力厂商的音讯 App。使用者可以透过Siri和汽车的触控式萤幕、旋钮和按钮来操作控制。

iOS 7.1版更新,在Siri上也有很大的着墨:除了让Siri可自动分辨使用者何时停止语音输入之外,还可透过在说话时按住主画面按钮,说完后放开的方式,手动控制Siri聆听说话的时间点。而这回,更在中文(中国)、英文(英国)、英文(澳洲)与日文部分,新增了语调更自然的男声和女声。

iTunes Radio也有一番更新,在「精选电台」上方的搜寻栏位可让使用者依照喜爱的演出者或歌曲来轻松制作电台,亦可从「播放中」视窗点一下按钮即可购买专辑。未来,使用者可以轻松的从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订阅iTunes Match来收听无广告干扰的 iTunes Radio。

这回,iOS 7.1也针对行事历进行改版,不但新增每月检视区显示事件的选项,也自动加入许多国家的特定节日行事历。

另外,苹果在辅助使用部分的设计也很贴心,提供包含键盘、计算机和许多图像字形等粗体文字选项。而在「减少动态效果」选项,也包含了「天气」、「讯息」和多工介面的动画。同时,还新增显示按钮形状、加深 App 颜色和减少白点的选项。

综观iOS 7.1,不但增加了CarPlay等新功能,也针对使用者介面进行美化调整,使用iPhone或iPad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载更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