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CRM助力浦森智达,让客户得到超越期望的产品

[摘要]近日,销售易CRM正式签约浦森智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森智达),浦森智达携手销售易CRM,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提下实现移动办公,进一步落实企业宗旨“客户在PERFECT SIZE得到超越期望(Above Expectation)的产品“。
       近日,销售易CRM正式签约浦森智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森智达),浦森智达携手销售易CRM,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提下实现移动办公,进一步落实企业宗旨“客户在PERFECT SIZE得到超越期望(Above Expectation)的产品“。

PERFECT SIZE(浦森智达),是英国CHRISON FINE TAILORING公司旗下的高级男装定制品牌。该公司主要为各行业精英提供男士西服、衬衫、礼服以及各种配饰产品定制服务,并提供着装建议与咨询服务、婚宴礼服定制服务,以及针对公司客户的高级商务装定制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完美的产品,完美的形象,完服务。通过以最便捷的方式及最超值的价格,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定制产品。其中,国际顶级面料、优质工艺和时尚款式是PERFECT SIZE的关键特点。

随着浦森智达客户及业务量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客户信息、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支持等,需要通过协同办公、专业的CRM进行管理,同时满足这样需求下的CRM,要便于销售业务人员利用碎片时间、不携带厚重的笔记本电脑情况下使用。销售易CRM几乎完美的符合了浦森智达的全部需求,让销售业务员在市场上搜索新客户的时候,轻松地通过一个简单的名片扫描,将客户信息录入CRM,管理者亦可以即时看到CRM中的所有客户信息,销售业务员跟单信息,所有销售阶段及销售漏斗等也可以在CRM中随时随地进行查看。

销售易CRM融入的社交功能,让销售业务员通过类微信的语音沟通和类微博的信息传播,进行各种工作需求沟通及交流,友好的UI界面也被浦森智达这个以80后为中心的团队乐于接受,从而大大提升了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销售易一改传统CRM流程和表单的设计与体验,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以“人”(销售人员)为中心,完美融合销售流程,销售知识库,团队协作以及日常办公等核心功能于一体,通过便捷易用的移动端,让CRM系统真正成为销售人员移动办公和打单利器,而非效率的枷锁,从而全面提升销售团队效率和业绩。

销售易CRM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后,用户数量已经过万,企业付费用户超过 500 家。在获得云天使基金的投资后,前不久还获得了红杉资本A轮千万级投资,并被中国计算机报评为 “移动CRM技术评测行业领军产品”,这些都进一步夯实了销售易在移动互联CRM领域的领军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