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将推出三网通用的“全网通”手机

[摘要]与之前的“双卡”手机相比,中国电信此次集中推出的“全网通”手机不仅可以使用 CDMA 网络的数据业务,还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GSM 网络的数据业务。

与之前的“双卡”手机相比,中国电信此次集中推出的“全网通”手机不仅可以使用 CDMA 网络的数据业务,还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GSM 网络的数据业务。

首批将有 80 余款“全网通”手机上市销售,包括三星、HTC、华为、中兴、酷派、联想、海信等在内的主流手机厂商都将参与其中。在价格方面,这批产品既有几百元的低端机型,也有两三千元的中高端机型。

“一机在手,三网我有”,电信这招创新力十足,或可实现其天翼终端的全方位布局,在丰富了用户选择的同时,也为终端厂商的创新提供了空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