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产品开发,苹果公司大量聘请亚洲工程师

[摘要]据悉,苹果公司为加速产品开发,最近在中国大陆与台湾聘请数以百计的工程师与供应链管理者。

据悉,苹果公司瞄准商机无限的大中华市场,为加速产品开发,最近在中国大陆与台湾聘请数以百计的工程师与供应链管理者,其中不乏来自竞争对手HTC与其他手机公司的员工。

这次的人员招聘,主要是为了和亚洲协助开发iPhone、iPad元件的供应商共同合作,希望藉此加快相关产品的开发程序。此外,苹果公司也相当重视供应链管理,希望可以从流程面来提升效率。

这一方面表明了苹果公司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的加深,通过聘请中国工程师开发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新产品来抢占中国电子产品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也是应对三星、HTC等厂商所带来的激烈竞争的一种策略。去年以来,苹果在全球手机市场的表现平平,三星则一跃成为第一。这对长期稳居头把交椅的苹果公司来说可谓压力剧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