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科技公司:实习生年薪可超7.5万美元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求职社区Glassdoor近日发布了实习生薪水最高的公司报告。报告显示,部分公司的实习生年薪超过7.5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求职社区Glassdoor近日发布了实习生薪水最高的公司报告。报告显示,部分公司的实习生年薪超过7.5万美元。该数字要高于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根据美国人口统计局的数据,一年为5.3046万美元)。

榜单上的多家公司都是来自科技行业。Glassdoor称,旧金山湾区的公司统治了实习生工资排行榜,霸占了前25中的19个席位。

计算机软件与服务公司Palantir位列榜首,每月支付给实习生的薪水高达7012美元,也就是一年8.4144万美元。

报告显示,社交媒体巨头向实习生提供的薪水要高于多数的传统科技创业公司。Twitter位列第三,实习生月薪达6791美元。LinkedIn和Facebook的实习生月薪也分别达到6230美元和6213美元。

这些实习生并不只是跑腿打杂。据Twitter的一名软件工程实习生称,“你得编写用于实际产品的代码,你在公司几乎所有的决策中都有发言权。”

Glassdoor表示,该报告基于其网站上至少有20名实习生的企业的薪水信息。它收集的是2012年1月24日至2014年1月23日这两年的数据。

该报告结果与部分传统媒体公司形成鲜明对比,后者近年被诟病提供给实习生的薪水过低。去年,旗下刊物包括《纽约客》和《名利场》的Condé Nast称,它将取消其实习生计划。此前,有两名曾供职于W Magazine和《纽约客》的实习生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称它支付的薪水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出现在Glassdoor榜单上的科技公司还包括亚马逊(实习生月薪5631美元)、英伟达(5446美元)、雅虎(5039美元)和英特尔(4648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