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2 将在3月14日开卖

[摘要]Surface 2 将正式在 3月 14日开卖,搭载微软最新Windows RT 8.1系统与Nvidia Tegra 4处理器,两款最新的Surface键盘保护套,Type Cover 2及Touch Cover 2也将上市.

微软第二代Windows RT平板电脑Surface将在3月14日开始销售,国内定价从13888元起跳,同时推出的还有第二代键盘保护套Type Cover及Touch Cover。

 

Surface 2为Surface RT的第二代产品,搭载Windows RT 8.1作业系统,採用10.6吋Full HD萤幕,内建Nvidia Tegra 4四核心处理器,储存容量分为32GB及64GB两种,32GB版国内定价13888元,64GB版为16888元,将在灿坤及法雅客销售。

伴随平板电脑上市的第二代Surface键盘保护套增加了键盘背光功能,Type Cover 2在国内将会推出紫、蓝、黑、桃红四色,定价3990元。Touch Cover 2强调比第一代更为轻薄,厚度只有2.75mm,但只会推出黑色款,国内售价为3690元。第二代Surface键盘保护套可用于第一代平板电脑。微软还将推出一款折叠式蓝牙行动滑鼠,但目前售价未定。

Surface 2背后的支撑架提供两段式角度,包括22度与40度,平板电脑续航力则延长到10小时。预载Office家用版2013 RT及Outlook 2013 RT,消费者购买该平板电脑将能获得为期2年的200GB OneDrive线上储存空间,以及1年的Skype固网电话服务。

Surface 2厚度约8.9mm,重量约676公克,后方主相机为500万素,前方提供350万视讯相机,週边扩充介面包括高速的USB 3.0介面,以及记忆卡插槽。至于搭载Windows 8.1 Pro与英特尔处理器的Surface Pro 2目前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