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优普U8+、U9等多个产品获中国IT市场大奖

[摘要]近日,以“信息助力消费,数据提升价值”为主题,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14年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用友再次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典范企业”大奖。

近日,以“信息助力消费,数据提升价值”为主题,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14年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用友再次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典范企业”大奖。产品与解决方案方面,用友收获了“2013-2014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2013-2014中国集团财务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2013-2014中国ERP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等多项大奖。

尤其是作为用友集团新拆分成立的用友优普获得多个大奖:面向成长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用友U8+ 荣获 “2013-2014中国企业信息化市场年度创新产品”。面向离散制造企业应用平台用友U9荣获“2013-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市场年度创新产品”奖项。在管理软件的细分领域,用友CRM荣获“2013-2014中国CRM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用友PLM荣“2013-2014中国PLM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荣誉。

2014年1月举办的“2014用友集团伙伴大会”上,用友正式宣布拆分成立中端公司和高端公司,高端业务专注于“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业务”,中端业务则是”产品+解决方案业务”,主打中端业务的用友优普随后成立,产品线包括U8+、U9 、CRM、PLM等。

用友优普被用友寄予了厚望,用友集团高级副总裁郑雨林表示,优普公司的目标是成为面向中型企业市场、在中国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技术和业务领先的公司。

郑雨林在中国IT市场年会演讲中还讲到,数据驱动的企业,虽然是由互联网公司率先引领的,但这场产业革命实际上才刚刚开始,“数据驱动是全球企业一场新的产业革命。”

未来,中型企业在数据采集与实时处理、实时智能的商业分析以及基础的精细化运营方面有更加迫切的需求,用友优普将对各类应用进行重新定义,提供包括数据驱动的设计与制造、数据驱动的精细化管控、数据驱动的营销服务、数据驱动的电子商务、数据驱动的决策分析、数据驱动的敏捷供应链等多个领域。

用友优普公司在60万中型用户基础上积累以及丰富的管理软件应用、数据分析与处理能力,将成为帮助中型企业转型升级的最佳选择之一。

关于用友优普公司

用友优普公司作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领导者,可以为中型企业提供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企业云服务等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互联网、移动时代继续拥有和不断提升管理及运营优势,成就“数据驱动的企业”。

用友优普公司拥有中国乃至亚太最强的、最具竞争力、最成熟稳定的中高端产品。分拆后对应的中型企业产品线U8+、U9、CRM、PLM作为优普公司的主营产品,强大的产品组合可以帮助企业无论处于哪个发展阶段,都可以“全面应用,按需部 署,快速见效”,带来最佳投资回报,并可以根据管理需求随需拓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