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企业云办公,首选云舒3C应用虚拟化

发布时间:2014-02-24 14:06:55 来源:云舒Cloudsoar 作者:云舒Cloudsoar
[摘要]云舒3C能实现云桌面、移动办公、BYOD办公,可用于应用部署、企业管理、员工内部沟通。目前,在2014-03-18之前, 用户一次性购买超过3万元,可获得高达50个标准版License,让企业最多同时50位员工使用云舒3C,提高办公效率。

    在步入后PC办公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之后,人们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愈加频繁,怎么提高企业办公效率、高效管理、实现安全的移动办公和BYOD办公成了企业CEO、CIO们的首要难题。
 
     根据IT研究机构Vanson Bourne针对1300家英美企业的调查,60%的英国企业表示员工要求,提供更多能够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企业IT系统的移动商务应用。超过四分之三(77%)的企业认为,移动应用和服务将很快成为员工访问IT系统的标准方式。
    在全球范围内,企业移动云计算正取代PC应用,传统PC应用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移动办公、BYOD办公(自带设备办公)的需求,企业急需革新办公模式,同时提高IT运维效率。
QQ截图20131122153324
   
    云舒3C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能为企业快速进行应用部署,只需把企业常用的OA软件、ERP、Office等办公软件和资源安装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通过3C服务器端发布应用给员工,员工就能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上安全使用这些办公软件。数据统一保存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安全、放心、稳定,更可选择限制员工把文件另存到本地设置的权限,双重保险,免除许多企业CEO、CTO对移动办公、BYOD办公的安全隐患顾虑。
 
     并且,云舒3C能让企业管理者实现更高效的管理,节省应用部署所需的人力物力,软件更新、维护更轻松,同时减轻对员工电脑设备的配置需求,瘦终端机也能流畅办公。
3C-1
     日本松下电器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曾说:企业管理过去是沟通,现在是沟通,未来还是沟通。云舒3C内含屏幕共享功能、基于内部组织架构的即时沟通工具、实时语音对讲等功能,特色功能创新、实用,有助于提高企业协作办公的效率,尤其在工作会议、客户拜访等时能让工作事半功倍。
    云舒3C,是基于云舒MRP传输协议的应用虚拟化产品,是云舒网络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核心技术,完全独立于RDP、ICA等传输协议。
 
    云舒3C能实现云桌面、移动办公、BYOD办公,可用于应用部署、企业管理、员工内部沟通。目前,在2014-03-18之前, 用户一次性购买超过3万元,可获得高达50个标准版License,让企业最多同时50位员工使用云舒3C,提高办公效率。
    此优惠期间,一个用户仅限一次优惠机会,欲购从速!登录云舒Cloudsoar官网了解更多或马上免费试用30天:http://www.cloudsoar.com/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