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OA会落伍吗?

[摘要]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在推出中国OA软件选型排行榜时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调研数据显示OA软件的渗透率已经超过了ERP在国内企业中的使用率,OA 将在企业信息化中占据十分重要的位置,移动化、平台化和社交化是OA软件发展的三大趋势,您的OA软件具有这些特点么?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在推出中国OA软件选型排行榜时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调研数据显示OA软件的渗透率已经超过了ERP在国内企业中的使用率,而在三年前,海比研究总裁、企业级软件选型专家曹开彬就曾预测,OA软件的普及率会超过ERP的普及率,甚至在未来OA软件的普及率完全可能超过财务软件,成为国内企业用户使用最多的信息化系统。在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驱动之下,OA软件取得了快速的发展,那未来呢?现在所使用的OA还有多长时间就会落后?这都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移动化、平台化和社交化是OA软件发展的三大趋势,您的OA软件具有这些特点么?

当下,无论是传统的OA厂商还是新兴的OA软件厂商,都已经大规模的向移动靠拢,最低的也有一个移动客户端,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中使用,突破时间与地域的限制。

曹开彬认为,未来的企业可以不用办公室,不用注册实体企业,但是一定要有一个统一的运营平台,而OA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好平台。

曹开彬预测,未来的OA软件可能会是企业的统一运营平台,这个平台会包括业务开发平台和业务聚合平台。通过业务开发平台,可以解决企业用户,特别是大中型企业的业务需求;通过业务聚合平台,聚合CRM等企业所需要的所有的第三方系统。

移动互联、社交化已经非常成熟,而现在及以后的公司员工主体都将是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对互联网、社交具有天然的亲和力,对于传统的软件产品形态、风格具有强烈的抵触情绪,社交化的OA软件产品将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而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处于至关重要的地位。

欲知OA软件更多信息,请莅临2014中国移动信息化选型大会,参会热线:010-8480253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