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品软件助力东莞制造企业新的腾飞—企业研发管理业务变革研讨会

[摘要]2013年12月19日,在广东东莞新城国际酒店。三品软件隆重召开了“东莞市制造企业产品研发管理及公司IT业务变革专场研讨会”。会议目标旨在促进东莞市制造企业创新升级,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数字化研发设计水平,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2013年12月19日,在广东东莞新城国际酒店。三品软件隆重召开了“东莞市制造企业产品研发管理及公司IT业务变革专场研讨会”。会议目标旨在促进东莞市制造企业创新升级,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数字化研发设计水平,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东莞地区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举行。三品软件和企业代表双方就企业图纸、技术文档管理问题,产品研发、制造、生产等一系列环节中普遍存在的技术管控难点以及对产品创新设计过程中的各种数据管理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到会的若干企业负责人还从企业管理者的视觉提出使用软件系统在企业产品数字化创新过程中所采用的管理手段和管理理念。通过本次研讨会,软件服务商和企业代表之间实现了面对面的双向交流。在茶歇中,各企业代表还在现场对三品软件系统进行了直观的功能体验。

会议现场: 30多家企业代表

作为中国信息化领域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优秀代表和知名品牌,中国领先的EDM/PDM/PLM提供商——三品软件,完整地介绍了三品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特色及其在制造行业解决方案中的突出优势,并且通过直观的企业案例分析,让企业代表们充分领略到了三品PLM在产品创新管理上的积极作用。

三品PLM作为三品软件产品系列中的旗舰产品,是企业领先的图文档管理及协同办公平台,强大的系统功能支持从概念创意、设计、工艺、样机制作、生产制造、销售、维护到报废产品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信息创建、协同、应用和管理,帮助企业搭建起完善的文控体系、实现知识管理,彻底终结企业图文档资料管理混乱的现状,让企业的图文档管理 "井井有条";同时具备高效的协同办公(OA)功能,基于业务模式的流程模块,帮助企业对内部管理进行深度挖掘和提升,优化和固化各种业务流程,不断地提升企业内控能力、管理水平和办公效率,最终达到企业内部各部门协同工作、资源共享、效率卓越的先进管理模式,是企业继ERP后最为重要的管理平台。

会议现场: 三品软件PLM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会议现场: 三品软件典型客户案例分析

现场瞬间:分享、关注、思考

在软件系统体验环节中,各企业代表和三品软件项目顾问进行了热情和深入的交流,对图纸、设计数据管理上存在的难点、困惑点,企业产品研发管理中常见的技术管理思路和系统支撑手段等进行了深入和详细的探讨。

体验现场:企业代表详细了解软件系统功能

今天的东莞业已形成了以制造业为主,以电子资讯产业为支柱的外向型经济结构,是国际性的加工制造业基地和中国重要的外贸出口基地。随着“两化融合”的进程推进,信息化融入到工业之中是中国当前新型工业创新改革的重要特征,信息系统是新型工业的重要组织部分。东莞企业对产品创新能力的提升也不断加快了自身脚步。本次东莞市企业研发管理专场讨论会取得了完满的成功,三品软件未来将更加贴近企业客户,从客户的实际需求中不断完善产品方案,通过和企业广泛的沟通合作,三品软件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好用、最实惠和最专业的软件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