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全球首个酒店管理软件400售后服务中心

[摘要]解密:全球首个酒店管理软件400售后服务中心自2013年9月起,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400售后服务中心改版运作以来,仅半年的时间为用户提供了上千次专业化服务。受到金天鹅软件30000家用户高度评价,金天鹅软件的服务有哪些特色呢?全球首个酒店管理软件400售后服务中心展示全年无休365天全天候响应回顾2013年,每当中秋、国庆、

  自2013年9月起,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400售后服务中心改版运作以来,仅半年的时间为用户提供了上千次专业化服务。受到金天鹅软件30000家用户高度评价,金天鹅软件的服务有哪些特色呢?

图片1 

全球首个酒店管理软件400售后服务中心展示

全年无休 365天全天候响应

  回顾2013年,每当中秋、国庆、春节这些全家人欢聚一堂的时候,金天鹅售后工程师们始终坚守在400电话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7*24小时无休服务。让客户无论何时都不为售后服务而担心。

10分钟必响应服务请求 解决问题更加迅速

 不管在白天,还是在黑夜,接到您的服务请求,我们的专业团队10分钟内必响应服务请求,让您无服务后顾之优。

服务平台多样化  全方位无死角服务

  电话里怎么说也说不清?工程师直接通过QQ远程工具帮您马上解决。

  海量教学视频教程,每一个操作细节都可以重复观看。

  现场服务解决问题,全国500个专家服务团队2小时内直达现场。

  海量酒店管理软件知识库,提供全方面自助式服务,详情登录:http://faq.9drj.com/

服务监督回访 不满意可直接拨打老总电话投诉

  工程师从接到您的服务请求,到处理每一故障,客服总监都会亲自监督,回访。直到彻底的解决您的问题。只为让您满意。不满意 ,直接拨打24小时投诉电话,老板亲自帮您协调解决。电话:400-601-0409转3号线。

   金天鹅软件正是得益于其全面、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想用户之所想,把服务做到极致,才占据了中小型酒店管理软件领导品牌的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