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隆重推出“酒店网络自动卖房系统”

[摘要]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隆重推出酒店网络卖房系统如今酒店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酒店入住率普遍低于60%。很多酒店的网站仅仅只是单纯地进行酒店形象展示,没有加入营销思维缺乏营销能力,无法迅速吸引访客并产生预定订单。传统酒店管理软件做不到像7天、如家那样将酒店管理和互联网卖房直接关联,成为了酒店实现互联网轻松卖房的
图片 

如今酒店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酒店入住率普遍低于60%。 很多酒店的网站仅仅只是单纯地进行酒店形象展示,没有加入营销思维缺乏营销能力,无法迅速吸引访客并产生预定订单。传统酒店管理软件做不到像7天、如家那样将酒店管理和互联网卖房直接关联,成为了酒店实现互联网轻松卖房的阻碍。

针对上述酒店行业正面临的困扰,金天鹅软件隆重推出“酒店网络卖房系统”,该系统的三大优势可帮助酒店立马提升入住率30%以上。

 

一丶软件功能强大直接对接网络预订

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功能强大,不仅能帮助酒店很好的管理好酒店,并内置强大的预订功能模块,无障碍打通从互联网预订到前台入住整个环节,为实现互联网卖房打下坚实基础。

 

二丶酒店营销型网站 网络订单源源不断

金天鹅行业首创酒店营销网站,精美,大气,并具有强大的自动营销功能,能够瞬间打动访客产生预定订单,为酒店提供源源不断的网络订单,入住率成倍提高.。

 

三丶新时代新营销 入住率轻松突破80%

通过强大的金天鹅网络卖房解决方案,打通从客源、预定、支付、营销到酒店管理五大环节,彻底告别传统酒店营销方式成本高,预定结算复杂,效果差的困扰。入住率轻松突破80%。

 

目前该系统已经帮助山渣树、欧威等50家酒店成功实现网络卖房,住率突破80%以上。详情请登录金天鹅官方网站了解www.jdglrj.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