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领衔三大媒体新春改版 打造一站式体验

[摘要]1月28日消息,记者获悉,三大中文IT科技门户之一的PChome电脑之家于本月28日正式推出改版完成的新首页。新首页还未推出就受到了网友以及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此次改版不光版块、布局等都遵循“一站式科技生活解决方案”的最新媒体理念,最重要的网站主色调经典蓝特别进行了强化与设计,增添了更多的温馨生活色彩。
     1月28日消息,记者获悉,三大中文IT科技门户之一的PChome电脑之家于本月28日正式推出改版完成的新首页。新首页还未推出就受到了网友以及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此次改版不光版块、布局等都遵循“一站式科技生活解决方案”的最新媒体理念,最重要的网站主色调经典蓝特别进行了强化与设计,增添了更多的温馨生活色彩。

PChome领衔三大媒体新春改版 打造一站式体验

 全新首页顶部

PChome领衔三大媒体新春改版 打造一站式体验

  购划算区块

新的首页有了脱胎换骨似的变化,简洁明晰成为2014版首页的重要特点,换之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版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从信息导购到深度体验再到下单购买的全闭合流程体验。传统骨干频道则继续发挥其功能性,首页菜单摆放也有鲜明的时尚生活感特色。通过资讯版块的排列顺序,最终可让消费者方便进行选购产品的“购划算”板块在首页处于显著位置,可以预计,新的PChome将是以最终实现更便捷更实用的下单转化作为新一年的重中之重。

PChome领衔三大媒体新春改版 打造一站式体验

全新的资讯产品导览

网站主色调经典的科技蓝加入了更多的设计感。让时尚的元素融入最新的首页中,海派摩登元素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

2014年,移动互联网将继续处于产业高速发展期。此次新版首页侧栏采用了浮动式导航栏,针对呼应全新的windows8模式感的应用,呼应与掌握了新时代移动互联网的特征,与即将推出的新版APP以及移动应用完美融合。

此次的改版很容易让人觉得PChome的大平台媒体矩阵路线正在进一步构建中。PChome电脑之家、宽带山生活、Gamespot三大平台都在首页中有合理的位置体现,功能板块相互呼应。对此,PChome相关人士表示,“这次的改版表明了构建一站式科技生活大媒体矩阵的的决心。而媒体品牌价值得以进一步体现,借此机会打通了三大媒体平台之间的联系,可以及时实现资讯信息的快捷共享。”

PChome领衔三大媒体新春改版 打造一站式体验

智能解决方案以及专家议言堂栏目

 

这不啻于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信号,华东最大的科技生活媒体矩阵初露端倪,行业格局也出现了微妙变化。这次首页奔涌“时尚蓝色血液”是一个鲜明的前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