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络信息打造国药集团成熟高效的实时供应链管理

[摘要]国药(Sinopharm)选择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的集成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头羊国药(Sinopharm)利用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实现医疗产品配送骨干网的集中采购及分销。

国药(Sinopharm)选择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的集成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头羊国药(Sinopharm)利用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实现医疗产品配送骨干网的集中采购及分销。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 2014年, 2月4日】One Network Enterprises,多企业平台的领先的供应商,提供平台作为服务(PaaS)和终端消费者需求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云服务,今天宣布,国药(Sinopharm),中国最大的药品及保健品制造商,零售商和分销商,选择了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来提供国药从供应商到客户的全国性广阔的供应链网络的集中采购和配送解决方案。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国药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同时减少交货时间和库存水平。

    “经过深入研究和评估,国药集团医药物流得出结论,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少有的提供在线,实时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国药集团医药物流的总经理程总说。 “我们非常重视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相信可以作为我们的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它不仅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而且它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展示了很强的灵活性。 ”

“我们很高兴能与国药合作,相信它会成为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快速发展的交易合作伙伴的社区的重要的新成员”布鲁斯(Bruce Jacquemard),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的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全球执行副总裁说。 “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国药集团从供应商到客户的端到端的需求满足骨干网的集中采购及分销,并能在需要时连接到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网络上的制造商,物流商,和零售商等等多企业的全球需求满足的骨干网。 ”

通过拥有超过50个配送中心和10万个直接客户,国药经营着中国最大的药品及医疗保健产品分销网络。它为提供国产和进口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向医院的分销商,其他批发商,零售药店及其他客户提供医药供应链管理服务。

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的云平台,或称为实时价值网络™ ,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随时随地,看到和应对供应链的问题的能力,不管这些问题位于供应链的何处。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独特的自动决策技术结合规划和执行能力,使成千上万的公司作为交易伙伴的社区成员共同管理需求,供应和物流过程来专注于满足最终客户需求。所有的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服务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浏览器访问单一一个系统来交付。

程总补充说,“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期待着与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一起成功地完成的这个项目,并与卓络信息科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中国的医疗保健行业供应链方面大有作为。”

关于国药控股

    国药是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旗下的中国最大的药品及保健品工业集团。它拥有中国最大的生物医药制造企业和中国最大的(全球第三大)医药分销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nopharm.com

关于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

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的实时价值网络™是世界上唯一的多到多的供应链在云服务平台,并且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实时,自动决策的解决方案套件。它可以使无限数量的交易伙伴计划,执行,监控,同步和实时优整个扩展供应链发生的业务流程和活动,从原材料供应商到客户。各个行业企业都可以连接到实时价值网络,其中包括高科技,零售,快速消费品,政府部门,汽车,能源,物流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卓络信息科技(One Network Enterprises) 总部设在达拉斯,已在欧洲,印度和中国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nenetwork.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