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恒指大跌逾500点 联想集团股价重挫超13%

[摘要]港股马年首个交易日早盘大幅下挫,港股盘中大跌逾500点。联想集团股价现报8.74港元港元,跌幅13.12%。盘中,联想集团股价最低报8.55港元,跌幅达15%。上一个交易日,联想集团股价大跌8.21%。

港股马年首个交易日早盘大幅下挫,港股盘中大跌逾500点。联想集团股价现报8.74港元港元,跌幅13.12%。盘中,联想集团股价最低报8.55港元,跌幅达15%。上一个交易日,联想集团股价大跌8.21%。

消息面上,1月30日除夕,联想宣布以约29亿美元的价格从谷歌手中收购摩托罗拉(56.08, 0.00, 0.00%)移动智能手机业务。1月23日,联想集团宣布以23亿美元的收购总价收购IBMX86服务器相关业务。

此外时隔一年后联想集团架构再调整,联想集团1月29日宣布将去年刚成立的Lenovo业务集团和Think业务集团重新调整为四个独立的业务集团。同时,刘军、黄伟明等晋升为执行副总裁。根据调整计划,自2014年4月1日起, 联想集团将会成立四个新的、相对独立的的业务集团,分别是PC业务集团、移动业务集团、企业级业务集团、云服务业务集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