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移动解决方案从四大环节开始

[摘要]我们国家也提出了新的“四化”。同样,IT行业也面临着四化,集中化,虚拟化,自动化,移动化。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移动化的阶段。

我们国家也提出了新的“四化”。同样,IT行业也面临着四化,集中化,虚拟化,自动化,移动化。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移动化的阶段。有很多问题很多不足,业界的厂商应该共同寻找一些新的方案,一种更安全,更高效,更灵活,更易用,维护更方便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这种理想的解决方案应该是一个整体性非常强的的解决方案,解决的不仅仅是终端的问题,或者应用的问题或者网络的问题,应该是能够全面解决问题的方案。

理想的解决方案可以从技术上的四个关节进行理解。

第一,终端环节,包括硬件和硬件的定制。

第二,软件环节,当硬件不能解决或者解决起来的方便性不足够的时候,可以通过终端上的一些软件来实现问题的良好解决。同时,软件应用还需要通过一些新的技术来提升问题的解决能力,这是厂商就可以利用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等新兴的技术,但厂商不能是简单把技术搬到移动应用上,而是要利用技术做一些创新。

第三,网络环节,要有一个强健高效或者说灵活密集的网络,要把网络接入到移动的核心,并做好管理与控制的工作。值得注意的是,管理是多方面的,包括管理终端,管理应用,管理网络等,并且要有实现联动的技术,结合有效信息,充分发挥应用场景的能力。

第四,安全环节。据调查显示,每一秒会丢失4个手机,手机丢失必不可免,如何保护终端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是值得深入思考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