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助集团企业搭建可视化数据分析平台

[摘要]随着物联网、社交网络等新的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企业每天都要面对着大量的、结构化的非格式化的数据,企业如何通过数据挖掘,从海量数据中获得有利的商业信息成为一个新的挑战。

随着物联网、社交网络等新的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企业每天都要面对着大量的、结构化的非格式化的数据,企业如何通过数据挖掘,从海量数据中获得有利的商业信息成为一个新的挑战。

从技术层面上来讲,商业分析(BA)处理的是企业多年积累的大量数据,甚至包括很多企业外部数据,这就在技术上要求商业分析(BA)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引擎,提升数据处理速度的能力。因为,商业分析(BA)不仅仅让企业洞察过去,而且能够预测未来,这就要求其具有统计分析、数据挖掘等相关的技术支撑。

用友NC6集团数据中心与商业分析平台以财务、资金、供应链、人力等各业务运营的数据信息进行整合,通过与NC一体化设计,搭建基于NC系统及其他应用系统之上的数据集成平台,实现业务数据的实时分析与加工,以此为基础,搭建战略管控分析模型、业务分析模型及企业运营多维分析报表。为管理人员提供科学、准确的辅助决策信息,提升经营决策效率,规避经营决策风险。

云计算不仅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同时也是一种新的IT消费模式。同样,大数据也不是简单的技术组合,而是对企业商业模式的颠覆和再造,对业务创新和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企业要进入数据挖掘和分析工作,需解决面向分析的指标管理与建模 ,提供集中、全面、一致的数据平台并能自动提取、转换不同来源的数据,用最简洁的方式提供简洁、直观的报表分析与展现。用友NC6建立大数据实时分析,BAP支持可以灵活的通过多维建模功能,建立由多个维度和指标组成的多维数据分析模型,通过分析模型,进而在展现层进行可视化分析。完整的报表采集、审批及报送流程,适应不同管理水平及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