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中心 让用户来重新定义IT

[摘要]2014年1月14日,由知名IT媒体——《IT时代周刊》主办的主题为“重新定义IT”的第九届CEO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致远软件受邀与IBM、Microsoft、Cisco、Intel、Yahoo、高德软件、世纪互联等知名IT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传统IT企业的转型之道!
      2014年1月14日,由知名IT媒体——《IT时代周刊》主办的主题为“重新定义IT”的第九届CEO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致远软件受邀与IBM、Microsoft、Cisco、Intel、Yahoo、高德软件、世纪互联等知名IT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传统IT企业的转型之道!

现场,微软大中华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庄海欧、IBM软件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胡晓专、英特尔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黄节等IT知名人士分别就什么是“软件和终端”、什么是“创新和服务”、什么是“计算和智能”等在圆桌论坛上各抒己见。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先生,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行业代表,在圆桌论坛环节就IT的分支——企业管理软件,做了观点鲜明的主题发言,徐石先生表示:

今天的企业都有大量的企业管理软件在支撑并服务着企业的运作。过去,软件的开发周期很漫长,一款软件需要经历一年的研发、一年的设计,三年的开发,且营销过程也极其漫长,大大增加了软件的服务成本。显然,这种方式难以支撑软件产品的长远发展,也很难满足客户企业的管理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软件企业的转型也愈发困难,如何重新定义软件便成了管理软件厂商亟待思考和解决的问题。今天,人在组织中的重要性日益彰显,而“以人为中心”恰恰是重塑管理软件的生命力所在。人作为事件最重要的角色,如何围绕人来进行信息重组便成为管理软件的突破口。




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先生现场发言

此外,企业过去较为封闭,开发出一款软件便认为它是所有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在不考虑客户是否适用的情况下强行让客户接受。而当今的互联网环境发生了重要的变化,新环境下的IT是由用户来定义,未来也依然是由用户来定义,这不仅是用户的需求使然,更是企业需要传递的责任。今天我们有大量非结构化数据、影像和服务设备的提供商,而影像、非结构化数据、多媒体数据这些作为我们工作和业务控制中间的重要信息来源却被割裂开来,软件的重构便成为所有管理软件厂商需要经历的必经之路,这条路也是过去所有取得辉煌的厂商重新定义IT的开端。相信众多传统企业、非IT企业的加入将使IT的重新定义更具活力。

致远软件作为一家拥有30000多家客户、400万终端用户群的企业,通过将信息门户、工作流、知识管理、跨系统的信息整合到PC和移动终端上,使移动协同成为现实,让企业在管理上运筹帷幄,实现随时随地的协同办公。致远软件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的浪潮重新构建以人为中心的工作管理关系,希望将软件和硬件的边界推倒,通过重构完成互联网下的工作革命!

徐石先生与众IT精英共同开启了“《IT时代周刊》企业家互联网商学院暨TMT创业孵化中心”并成为该中心的首批聘任导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