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客再回头,酒店管理软件助力亿东腾飞

[摘要]南宁亿东连锁酒店投资有限公司与金天鹅软件达成战略合作,旗下10家酒店及以后新开酒店均采购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连锁版。金天鹅软件将在提高酒店管理能力,封杀酒店管理漏洞,提高酒店业务处理速度,酒店营销等多方面与亿东国际一起研究,探讨并实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解决用户困题,与中小型酒店共同成长。

南宁亿东连锁酒店投资有限公司与金天鹅软件达成战略合作,旗下10家酒店及以后新开酒店均采购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连锁版。金天鹅软件将在提高酒店管理能力,封杀酒店管理漏洞,提高酒店业务处理速度,酒店营销等多方面与亿东国际一起研究,探讨并实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解决用户困题,与中小型酒店共同成长。

酒店管理软件连锁版框架

酒店介绍

广西南宁亿东连锁酒店投资有限公司集专业酒店投资与管理于一身,作为精品时尚概念酒店的倡导者与先行者,对投资及经营酒店拥有超前、创新及完善雄厚的实力,以最经济合理的投资,对酒店物业通过最佳的市场定位,最合理的项目设施组合。

最具特色的创新设计,专注于品牌酒店连锁的经营模式及网络营销等系统化全方位经营策略,以达到最快获取投资效益最大化的目的。

酒店管理软件实施效果

连锁版酒店管理软件的实施,解决了管理者在分店间来回奔波管理的困局,实现集团统一管理。利用连锁优势,会员共享,提高酒店品牌形象,提高客人粘度。利用精准会员营销和CRS集团预定系统,让回头客再回头,入住率提高20%以上。

你也想和他们一样成功运营好自己的酒店吗?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中小型酒店管理软件领导品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