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尼康展台各类数码相机一览无遗

[摘要]CES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各大数码影像均有参展,展示旗下最新、最热门的数码影像产品。作为影像行业领军企业的尼康,在展会前强势推出新品旗舰级单反数码相机D4s和多款COOLPIX系列数码相机,震撼了整个数码影像市场。

CES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各大数码影像均有参展,展示旗下最新、最热门的数码影像产品。作为影像行业领军企业的尼康,在展会前强势推出新品旗舰级单反数码相机D4s和多款COOLPIX系列数码相机,震撼了整个数码影像市场。以下便带您领略尼康展台的风采。


尼康展台吸引观众目光


参观者试用尼康产品


尼康展台有美女模特提供观众试拍


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尼康产品


尼康展台内人头攒动


尼康展台引人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