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年内发放

[摘要]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关于虚拟运营商牌照,目前工信部共收到正式申请10份,首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试点批准将于年内下发。

据《北京晨报》报道, 国新办24日就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工信部部长苗圩称,目前4G资费由企业自主决定,未来将鼓励通过竞争来促进资费的下降。

本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牌照,一些运营商已经推出的资费套餐遭到了非议。有媒体质疑,用户是否用得起4G。对此,苗圩称,4G具有上网速度快、延迟时间短、流量价格更低的特点,不仅可以更好地满足移动用户高速无线上网的需求,而且能够促进移动互联网业务应用持续深入地发展。“目前该项业务实行市场调节价,由企业自主决定。我们认为,要充分鼓励市场的竞争,通过竞争促进资费下降,通过竞争促进服务质量提高。”

苗圩还透露,关于虚拟运营商牌照,目前工信部共收到正式申请10份,首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试点批准将于年内下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