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ls CRM系统提示您:管客户不在力气,而在精准和效率!

[摘要]当今投资理财行业广泛拥有一套客户开发流程,即通过电话营销的形式对庞大的客户群体进行筛选,并对有价值的客户进一步推进开发。如何对大量的有效客户进行高效率、一对一高质量的服务,是投资行业公司急需解决的问题。

南宁御玺天下投资有限公司(Nanning Privy Seal World Investment Co.,Ltd.,以下简称“御玺天下”)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多元化经营,涉足贵金属投资、地产与基础建设、工程承包、等各方面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众多贵金属投资平台,是金融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市场引领者。同时,敢于大胆尝试,努力开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其业务范围还涉及广告宣传、旅游饮食、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

随着国家投资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投资行业发展的前景和空间更加广阔。投资管理信息形式标准化、信息传递规范化以及信息内容系统化、信息资源的网络化高度共享和充分利用、是投资信息应用系统的必然趋势。另外一方面,随着人们投资理财意识的增强,金融衍生品市场迅猛发展,尤其是经营个人理财业务的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为了适应大环境的变化,御玺天下意识到,想要拔得头筹,赢得更多价值客户,必须借助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在CRM的辅助下,公司才能优化客户资源与销售流程管理,提升竞争力。经过长期的系统调查与业内人士的推荐,御玺天下最终选择与国内云计算CRM领导者,XToolsCRM云计算平台合作,部署一套投资行业客户关系管理全方位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当今投资理财行业广泛拥有一套客户开发流程,即通过电话营销的形式对庞大的客户群体进行筛选,并对有价值的客户进一步推进开发。如何对大量的有效客户进行高效率、一对一高质量的服务,是投资行业公司急需解决的问题。

XTools的CRM解决方案完全能满足御玺天下的需求。而且在线租用,按需付款的方式灵活,省心,进入门槛低,无需部署硬件设备,免除系统的安装和维护成本,非常适合企业初步部署。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在日后CRM的部署和实施中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在考虑进一步扩增应用。

XTools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了一套成熟、完善的客户管理平台。针对销售人员初步筛选出有价值的客户后,可以将客户资料以及初步跟进的情况录入CRM系统,做好阶段划分,方便日后对客户进一步跟进,哪些客户还处在观望期,哪些客户具有潜在价值,哪些客户对投资产品有浓烈的兴趣,哪些客户具有极大的成交可能。清晰划分之后,对不同阶段的客户实施不同的营销策略。

销售人员可以在工作台实时看到日程提醒,领导指派的任务,公司的新产品发布,会议通知等,利用高效率人性化的界面,销售人员可以在纷繁复杂的销售工作中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按照不同的优先级有效的处理营销事务。

当您是一企业的老板,您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企业的效益?寻找导致业绩不佳的问题?工作效率低下,发展遇到瓶颈?这些问题在XTools云计算CRM系统平台中完全可以迎刃而解。老板的工作台视图中,企业日常运营的关键数据都清晰明了的呈现在眼前。利用有效的数据和销售漏斗分析,企业可以非常迅速的找到影响销售的问题所在,并对市场动向做出指导,极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当别人还在使用老旧的EXCEL表格甚至是纸质的小本子管理客户时,先进的云计算CRM系统已经将客户信息和具体的销售跟进情况呈现给您了。

在实施CRM系统之前,许多企业往往面临一个问题:有了新的理财产品,却不知道该卖给谁。XTools CRM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能在产品和客户之间准确匹配。例如,某投资理财公司新近从银行代理了一款高风险高回报的基金产品,比较适合相对年轻,追求高收益率,对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群体。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在竞争对手前面,和客户建立联系,把产品信息通知给自己的老客户和潜在客户中有可能购买此产品的人群。具体做法是从CRM中筛选出符合这几个条件的人群,利用CRM的EDM做精准的邮件营销,再做后续追单。把产品卖给有需求的人,从而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

“XTools CRM非常适合我们这类做投资理财咨询的公司。用CRM系统来管客户,管销售,管业务之后,我们的营销更加精准,更加有的放矢,公司的整体业绩有了大幅度的攀升。每当我们有一款新的理财产品时,只需要在CRM系统中选出合适的客户去做营销,这样一来,花的力气不多,但效果却非常更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