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与网络平台互补价值凸显

[摘要]伴随电视与网络平台互补价值的不断提升,网台深度联动已成为视频行业的新趋势。近日,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共同制作的真维斯“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双方基于相符的品牌调性,相同的年轻人关注点,合力打造出本次网台联动3.0的创新模式。
       伴随电视与网络平台互补价值的不断提升,网台深度联动已成为视频行业的新趋势。近日,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共同制作的真维斯“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双方基于相符的品牌调性,相同的年轻人关注点,合力打造出本次网台联动3.0的创新模式。

此次颁奖典礼打破传统的网台联动跟播模式,实现多维度差异化整合。以同步、同质、同享为目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五大互通,即策划执行互通、内容资源互通、宣传推广互通、节目版权互通、合作伙伴互通。未来,土豆网将继续深化网台互动模式,与更多的青春品牌合作,打造属于年轻人的青春潮流集散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