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帝国:做互联网上的水和电

[摘要]互联网巨头腾讯活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处,只要你是一名中国网民,就一定少不了跟它打交道。

腾讯帝国:要做成互联网上的水和电

互联网巨头腾讯活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处,只要你是一名中国网民,就一定少不了跟它打交道。

据不完全统计,1个腾讯=1个中国银行=2.4个招行=3.9个茅台=5.5个万科。

腾讯有自己的货币,有覆盖全国的媒体平台。

放眼全球:1个腾讯=1个Facebook=1.4个eBay。

有人说腾讯富可敌国,然而,马化腾一直强调腾讯要做成互联网上的水和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