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网2013年度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热力进行中!

[摘要]作为行业重要活动之一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自2005年推出后,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作为中国管理人互动第一门户,畅享网拥有200万人的管理人会员和超过40万家企业会员,每年畅享网的评选结果报告也会成为几十万家企业级会员选型和日常工作的重要参考。
作为行业重要活动之一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自2005年推出后,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作为中国管理人互动第一门户,畅享网拥有200万人的管理人会员和超过40万家企业会员,每年畅享网的评选结果报告也会成为几十万家企业级会员选型和日常工作的重要参考。

  2013年,中国的企业级IT经历了不断的"创新"和"落地应用",产生了巨大的IT价值。随着IT 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别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逐步被应用到企业环境中,企业内部信息孤岛、应用孤岛、资源孤岛的状况逐步得到解决,IT融合趋势更加明显。与此同时,面对企业信息化不断变化的应用模式,CIO的角色意识也在改变,开始不断探索最新的职业定位。

  "2013年度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 与畅享网企业IT采购决策参考平台"选型中心"紧密结合,将"选型中心"收录的百余款被用户点评的产品及厂商作为评选主流,而CIO对IT产品及方案的点评也将作为本次评选的核心指标.本次评选将重点反映两个方面:一方面侧重于创新应用落地,即创新模式下,IT行业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另一方面关注在应用落地的过程中,信息化主持人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

  本此评选从2013年9月起至2013年12月止。评选中,畅享网将通过选型中心收录的用户点评及众多会员的在线投票,评选出包括2013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奖、创新应用企业奖、十大IT产业创新推进奖在内的9大奖项。通过本次评选可以帮助企业洞察企业级IT应用发展趋势,盘点市场主流产品、服务及方案,作为企业IT选型的专业参考。推举信息化创新应用示范企业,分享成功经验,成为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的指南。展示具有代表性的信息化主持人风采,提供有益借鉴。并且让有实力、有能力、有特色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全面展现自身风采;让有潜力、有专业能力的新兴厂商有崭露头角的机会。

  2013年度信息化领袖峰会暨企业级IT应用颁奖大会将于2013年12月19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邀请本次评选的获奖人物及企业代表参会领奖。

  畅享网2013年度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邀您共同参与。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