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奖1111元给上班不网购员工 福利惹网友羡慕

[摘要]公司奖1111元给上班不网购员工 好福利惹网友羡慕嫉妒恨。重庆市石桥铺一家科技公司在双11期间,奖励1111元给上班不网购员工。消息晒出,招来无数网友羡慕嫉妒恨。
不网购奖1111元

据报道,11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重庆市石桥铺华宇名都的这家科技公司,记者在张贴栏里看到《关于“双十一”福利发放的通知》,《通知》规定:为避免员工在上班期间参与购物网站的“双十一”活动,公司决定给予每名员工发放1111元的福利。《通知》还规定,上班期间禁止上网购物,如有违反取消本次福利资格。《通知》上标注的时间为11月11日,上方盖有公司的章印。

“得知这个消息时,我以为是老板在开玩笑呢。”前台服务员雷小姐告诉记者,“早上我还没进办公室,里面就炸开了锅,所有同事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她说,自己每月工资2000元左右,而 “双十一”的福利就有1111元,相当于她半月的工资了,“本想着利用上班期间上一下天猫,但此规定一出,我就安安心心上班了。”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李焱介绍,这项特殊的福利是公司总经理马学峰提出来的。原来,11月10日晚,马学峰的妻子给他发了10多条网址链接,让他熬夜把购物车里的10多件商品抢到。

“当时我正在加班,根本没时间,我就让她自己去买”,马学峰告诉记者,加完班后他突然想到第二天是“双十一”,“员工如果忙于网上购物,就会影响正常的工作进度,不如主动给员工发点钱,让他们能安心工作”。于是,他和李焱商议后决定给每名员工发放1111元。

“其实,这个月初我们就想给员工发福利了”,李焱说,公司创立不久,员工一直在忙着加班,国庆节都没休息,“正好应着 ‘双十一’的景,给大家发点钱,算是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A 员工惊喜上班时没人网购

记者在该公司随机采访了几名员工,他们纷纷表示,公司的这份福利真是一份意外的惊喜。“虽然上班时有些想逛天猫,但为了那1111元,我还是忍住了。下班后,我在网上花了400多元买东西,但心情完全不一样。”雷小姐笑着说,“这次算公司帮我埋单,感觉像捡了大便宜。”

“那天我花了500元在网上买了一些日用品,上班期间也没发现有同事网购。”24岁的徐维林在公司工作了一年,他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很认同。小李是公司的“元老”级员工,“公司建立了完备的奖励制度,平时还会不定期发食用油、洗发水、香皂等生活用品。”每次发放奖励时,公司还会召集员工举行仪式,老板亲自将奖品发到每个员工手里。

公司首席运营官李焱表示,“公司努力打造平等的工作环境,对所有员工一视同仁,让他们充分享受人性化的待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