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用户互动体验 助力3D设计,达索2013 SIMULIA用户大会召开

[摘要]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近日在厦门成功举办了2013 SIMULIA大中华区用户大会。达索系统SIMULIA品牌的高层及部分台湾客户、知名企业高管出席了会议,来自不同领域和学科众多SIMULIA的忠实用户和专家以SIMULIA为代表的达索系统3D体验在设计中的广泛应用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国软件网2013年11月14日讯】,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近日在厦门成功举办了2013 SIMULIA大中华区用户大会。达索系统SIMULIA品牌的高层及部分台湾客户、知名企业高管出席了会议,来自不同领域和学科众多SIMULIA的忠实用户和专家以SIMULIA为代表的达索系统3D体验在设计中的广泛应用进行了深度交流。在会议当天的晚宴,还进行了本次用户大会获奖论文的颁奖仪式,经过专家评委组从100多篇不同行业的论文当中,甄选出10篇优秀论文并且进行现场颁奖,所有本届用户投稿的论文还被编撰进入核心期刊《计算机辅助工程》的增刊向更多的读者展示。

2013 SIMULIA大中华区用户大会旨在为不同行业和不同领域的用户搭建3D体验平台中仿真技术交流的互动平台,为客户、行业技术专家创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以便全面了解达索系统公司及仿真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掌获仿真技术给企业创造价值的新视角。在会议现场,通过丰富的现场演示,与会嘉宾分别对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概念及SIMULIA品牌、3D体验平台中SIMULIA的仿真做了详实的阐述,通过真实体验和切身感受,直观清晰的了解SIMULIA在PLM现实仿真环节中的担当的重要作用。

来自长城动车动力研究院、上海机电工程研究所和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的嘉宾代表在上午的技术交流沙龙就SLM技术进行探讨和交流,达索系统以简博士和KUMAR Bhavesh作为代表介绍了SIMULIA V6的发展现状。来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的嘉宾介绍了达索系统SIMULIA解决方案在一飞院的应用现状,双方就下一步SLM在型号中应用项目的部署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决定在未来三年时间对一飞院的型号管控、基于KM/CAE的概念布局研究、WIP阶段工程数字化协调方面部署达索系统SIMULIA解决方案。来自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来自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两位嘉宾分别分享了“分析建模技术的革新”和“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助力中国制造产业”的主题演示和说明。本次大会开设了国家能源、交通运输、高科技&医疗行业、综合行业4个分会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近300名SIMULIA用户在现场一起探讨和分享了SIMULIA解决方案在工业设计多个领域的应用体验。

当前,全球的工业设计趋势已经从产品设计转向服务设计,工业设计应当充分利用先进技术有效丰富产品,并加强对设计和创新的管理。达索系统SIMULIA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多种设计可选方案提高创意,在设计流程早期得到评估,共享仿真结果,通过虚拟测试实现性能要求促进协作。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皓峰表示:“达索系统作为全球领先的3D体验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致力于为大中华区的客户及个人提供优质服务。而在全球3D版图中,大中华区一直是达索系统市场战略的重点。2013 SIMULIA大中华区用户大会的召开,再次印证了达索系统用户至上的品牌理念,为 SIMULIA用户提供分享智慧和技术体验的互动平台,同时推动中国3D设计人才的可持续成长和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