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内手机销量最新排名 iPhone垄断前十

[摘要]据RecordJapan网站11月14报道,日本BCN调查公司近日公布了11月最新一周(4至10日)的日本国内手机销量排名,结果显示,前10位均被iPhone占据。
 据RecordJapan网站11月14报道,日本BCN调查公司近日公布了11月最新一周(4至10日)的日本国内手机销量排名,结果显示,前10位均被iPhone占据。

具体来看,第1位为NTT DoCoMo发售的iPhone 5S(32GB版)、第2位为软银发售的iPhone 5C(16GB版)、第3位为软银发售的iPhone 5S(64GB版),前10位全部被iPhone 5S以及iPhone 5C所垄断,而第11至16位当中,iPhone机型也占据了4席。

据了解,随着NTT DoCoMo加入iPhone阵营,大量顾客在10月上旬便预定了iPhone 5S,提货时间基本聚集在了11月初,尽管iPhone 5S的发售时间已过1个月,但是其人气度依旧居高不下。

对此,美国华尔街时报最近也发表评论称:“苹果真是在日本挖到了金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